據ESPN報導,新賽季訓練營已經開始,在緊張的備戰賽季之餘,對於各種最佳的爭奪也悄然開始,在巫師後衛比爾-布拉德利在媒體日上表示巫師有聯盟最佳後場之後,騎士後衛迪昂-韋特斯馬上就表達了不同意見,他認為他與凱里-艾榮(Kyrie Irving)的組合才是聯盟最佳後場。

比爾是在昨天巫師的媒體日上表達這個觀點的,他認為自己與約翰-禾爾的這對後場搭檔已經是聯盟最佳,「絕對是聯盟最佳後場組合。」比爾說。

但是,韋特斯馬上投來了不同意見。「這絕對是胡說八道,」在今天的訓練營結束後,韋特斯對記者說,「雖然我知道比爾作為巫師隊員應該這麼說,但是我知道,在內心深處,他還是認為他們二人不如我和Ky(艾榮)的組合的。我覺得我和Ky的組合是聯盟最好的後場組合,至少是最好的年輕後場組合,就是這樣。」

除了後場的爭論之外,韋特斯還透露了騎士的另一個改變,那就是更衣室氛圍。在迎回了勒邦占士之後,諸如麥克米拿、馬利安在內的幾位老將來投,這讓騎士的更衣室氛圍有了很大的改變。

「更衣室變得跟兩年以來的狀況完全不同了,」韋特斯說,「有了完全不同的氛圍,每個人都發表觀點出來,然後你可能要在心裡做出一個評價,誰看起來更好說話。他們都是打了十多年的老兵,尤其是勒布朗、米拿和馬利安 (Shawn Marion)他們三人,有他們在真的感覺好極了。」

禾爾與艾榮都是選秀狀元,而比爾與韋特斯分別是2012屆選秀的第三和第四位,這對星光熠熠的後場對抗究竟誰強誰弱可能不好評價,而在占士回歸之後,新賽季騎士和巫師都會是東區的強隊,他們之間肯定會有更多的較量,究竟誰的後場更強,到時候場上很容易見分曉。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