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新賽季即將開始,高比拜仁將迎來自己是職業生涯的第19個賽季,職業生涯已臻末期,他自己也曾經感到新賽季讓他百感交集。在談到未來時高比表示,他覺得自己還能再打一段時間,至於退役的日子,還是讓他自己選擇吧。

上週,高比在電視上看到了美國職棒聯盟的巨星德瑞克-基特的退役,這個日子似乎離他自己也不再遙遠,湖人後衛表示,他希望生涯末段像基特那樣完美,但是同時,飛俠也希望這個日子再晚來幾年。

「對於每個退役的人來說,最關鍵的是希望退役這個決定是你自己的選擇,」高比說,「希望我能夠有這樣的選擇。沒有人希望是因為一次重傷,或者其他類似的事情而被迫選擇離開。我希望自己的退役是因為我自己選擇離開,而不是其他外在的因素。」

經歷了一個失敗的賽季,傷癒歸來的高比即將開啟自己職業生涯的第19個賽季,他表示,自己目前實在是看不到什麼理由讓自己缺席球隊的首場對陣金塊的季前賽。而飛俠上一次參加比賽,還是去年的12月18號。現在的高比充滿了動力,他希望去証明,自己仍然是一個超級巨星。

「這確實是一次非常艱難的受傷經歷,」高比說,「這一點上我從不撒謊,當你遭遇這樣的傷病時,你的腦子裡總是會出現很多的想法,但是我還是堅持繼續康複訓練,每天按部就班,而至於結果,我現在發現感覺還不錯。」

洛杉磯時間的9月22日,高比就開始了與隊友們的全場5V5對抗訓練,他的狀態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現在湖人的助教、高比曾經的隊友麥克麥臣在看到高比的狀態後表示,他現在還遠沒到退役的時候。

「我覺得高比至少還能再打兩到四年,」麥克麥臣 (Mark Madsen)說,「我這個夏天都看著他的訓練,他表現的非常棒,現在的他很強壯,而且在訓練賽中還投進過幾個制勝球。」

高比自己是什麼感想呢?「我能不能做到,還是先從這即將開始的兩年來看吧,我不確定,但是我覺得自己可以打得再長一點兒,至少從身體狀況上來說,我還沒看到自己職業生涯的盡頭。」

米高佐敦在自己職業生涯最後兩年中,在巫師依舊可以得到場均22.9和20分,雖然最後40歲的佐敦依然經歷了一些傷病和運動能力的下降,但是,他離開的方式依舊是高比非常嚮往的。

「他仍然是因為自己的意願而選擇離開的,」高比說,「如果他想繼續征戰,他就可以繼續,即便他的表現可能不如從前。你想繼續打,那就繼續,如果你不想打了想退役,那就離開。至少這不是因為遭遇傷病而被迫離開的。」

「對於我來說也一樣,當我離開時,那希望是我自己選擇離開了,而不是因為傷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