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小牛老闆馬克-古賓與火箭總經理達雷爾-莫雷的口水戰愈發有升級的味道,在莫雷通過雅虎體育對古賓進行回擊之後,古賓表示他堅持認為火箭並不會培養明星,而對於莫雷炮轟自己的言論,古賓笑言:我就是個惡霸。

不久前,莫雷在接受雅虎體育採訪時首次對古賓此前的批評進行了回擊,他表示古賓其實並不太懂球隊的化學反應,而古賓指責自己在運作方面的問題其實火箭與小牛並沒有太大區別,莫雷更是直言,古賓拿火箭跟馬刺當做競爭對手,而他的這些觀點沒法去描黑馬刺,所以他就只能來批評自己了。

對於莫雷的這番回擊,古賓置之一笑。「我就是個惡霸,」古賓笑著說,「但是我就是忍不住。」

古賓表示,莫雷所說的有關他不去指責馬刺等等的觀點實在是可笑,而事實上,早在幾年前,古賓就因為自己的「大嘴」而惹怒了整個聖安東尼奧市──他曾經在幾年前的季後賽時批評聖安東尼奧的河濱步道(聖城標誌性景點)完全不乾淨。

莫雷表示,古賓對他的指責可能是源自火箭在跟小牛的迪韋侯活爭奪戰中勝出,而且他們還在夏天追逐了奴域斯基。不過,古賓回擊稱,他仍然認為火箭並不會自己培養球星。

「好吧,雖然他這麼說,但是火箭還是先簽下侯活,隨後交易來了夏登嗎?」古賓說,「我不知道他們現在的花名冊上的球員哪個是他們自己培養出來的。」

至於莫雷說在相等條件下,球員會選擇火箭而不是小牛,古賓更是笑言:「我不知道他是為什麼這麼想的,要知道他們自97年到現在只贏過一輪季後賽。」

對於莫雷擅長的用數據統計搞球隊運作,古賓更是表示僅憑這一點其實遠遠不夠。

「(運作)這可不僅僅是數學問題,確切說這並不是數學範疇內的問題,」古賓說,「如果只是數字遊戲的話,我們也不會請專人來做球隊的總經理了。」

當然,古賓最後笑著表示,之所以會來回指責並且回擊莫雷,只是因為他覺得莫雷是一個聰明的秒人,這其中並不摻雜什麼個人恩怨。

「當然,我們之間並不存在什麼個人恩怨,」古賓說,「我回應這個的唯一原因就是我尊重並且十分喜歡他,他是一個非常具有商業頭腦,有點兒像唐納德-特朗普(美國地產大亨),同時對於媒體方面卻又不那麼在行的人,同時他真的是非常的聰明,他是聯盟當中最好的總經理之一,所以我覺得我們之間可以有幾個有趣的回合來。」

古賓表示,與莫雷的鬥嘴讓他想起了當年與禪師菲爾-積遜的口水戰。「我懷念那段和禪師來回鬥嘴的經歷,那其實真的很有趣。而一旦莫雷能學到一些在社交網絡上發言的技巧的話,我們的爭鬥就會更有意思。就像你打我一拳,我馬上就會回擊一樣。既然莫雷說了這些,我就來一些有趣的回應吧。」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