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近十個月以來,高比-拜仁首次正式參加了洛杉磯湖人隊的訓練。訓練結束後,這位已經36歲的老將感覺不錯。

「我感覺很正常,我感覺像我自己了。」高比說道,「這是好事兒。」

今天上午,湖人隊進行了長達3小時的訓練,高比參加了其中的2小時45分鐘。湖人隊的另一位老將拿殊則參加了90分鐘。

訓練結束後,兩位老將的感覺都很不錯,不過他們都缺席了湖人隊在當晚的第二堂訓練課。

「高比看上去很好。」湖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採訪中說道,「第一項訓練,10分鐘你就能看到球員們的狀態很好。高比看上去不錯,史蒂夫的狀態也很好。他們都完成了四分之三的訓練內容。事實上,我不得不要求高比停止訓練,因為明天我們還有一次訓練,但是他又加練了一項,然後才停止。他感覺很棒,甚至還可以完成更多的訓練。」

高比則表示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訓練中很強調防守的重要性以及體能練習。整堂訓練課下來,不少湖人隊的年輕球員都被練趴下了。

「這是我在NBA經歷過的跑動量最大的一次訓練。」高比坦言,「它肯定是。我從來沒有在一次NBA的訓練中跑這麼多。」

聽到高比的這番話以後,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但他表示這種訓練強度並不會在近期發生改變。

對於高比來說,從嚴重的跟腱傷勢中恢復過來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他承認自己擁有和外界一樣的疑問和擔心。

「我喜歡打比賽。」他接著說道,「我真的很享受。雖然比賽已經變得有些令人厭倦,但是跟腱傷勢給我帶來了一種全新的挑戰,並且能讓我知道自己是否能克服它,因為現在我並不知道。如果我想獲得一次成功的復出,這將是擺在我面前的一個挑戰。我的擔心和別人沒什麼兩樣。如果我能夠向自己証明我可以做到,那麼我也能向其他每個人証明這點。」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隊在當地時間昨晚舉行了一次聚餐,高比認為這次機會將有助於他更好地瞭解新隊友。

「目前我們球隊里的球員們都非常年輕。其中的大部分人,我都不是很瞭解。」高比說道,「所以我需要一點時間去瞭解他們以及他們的性格。過去,我認識隊里的所有人,因為大多數人都是在聯盟里征戰多年的老將,大家都很熟悉對方。但這些傢伙並不是這樣,所以我需要一些時間去熟悉他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