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選秀狀元秀唐斯(Karl-Anthony Towns)在加入明尼蘇達灰狼隊後,面臨著許多要學的東西。但好消息是,在灰狼隊,他絕對不會缺少好導師。
39歲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積攢了一身摸爬滾打的經驗,而去年的狀元威金斯(Andrew Wiggins)則對唐斯的處境更加感同身受。
「我最想請教賈奈特的問題,就是怎樣成為一名總冠軍球員,」唐斯說,「他有一枚冠軍戒指,這個問題問他再合適不過。我想問,怎麼樣才能將自己鍛造成為一名冠軍球隊的貢獻者。」
賈奈特對自己的經驗毫不吝嗇。訓練營中,他在場邊時不時會對唐斯面授機宜,或是向全隊指點迷津。對唐斯的運動能力和技巧,賈奈特更是讚不絕口。
唐斯的另一個導師,20歲的威金斯雖然相比賈奈特更加安靜,但這位去年的最佳新秀顯然知道怎麼樣做一名稱職的狀元。
「我的過去一年有起有落,」威金斯說,「我所學到的甚多,我對自己的成長保持耐心,我一定會把經歷、智慧以及知識都可以與唐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