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1-1的和波,雲高爾來到英超的第二場比賽還是沒能取得勝利。在賽後,荷蘭老帥對於今場比賽以及目前被熱炒的迪馬利亞轉會一事都做出了自己的回應。

談及比賽的進程,雲高爾說:」在上半場我們和新特蘭勢均力敵,我們先進了球,這很好,但是在那之外我們沒有創造什麼機會。我之前警告過球員別給對手死球的機會,但是我們卻讓他們獲得了很多死球,最終他們抓住了其中一個攻入了入球,這很令人失望。在下半場,我們踢得好了一些,但是我們的傳球出現了很多失誤,太慢也太輕率,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們失了球權,比賽的節奏也沒了,在我看來這就是我們輸波的原因。」

一句話暗示香川後備坐穿

艾殊利楊格在比賽中由於意思插水吃到了一張黃牌,談及此雲高爾說:「我不認為那是插水,因為對手的確碰到他了,他可能有些誇張,不過對手的確碰到他了。我認為對手對雲佩斯的犯規,球證應該判射12碼,話雖如此,我還是認為我們應該盡力去創造更多的機會,而不是指望12碼。」

而當被問到有關迪馬利亞的問題時,雲高爾則打起了太極,他說:「我不能說任何有關轉會的事情,你們必須理解,我當然喜歡迪馬利亞,我還喜歡美斯和維達爾,但是不是我們喜歡誰就能簽下誰的。」而談及香川真司沒有出場的問題,雲高爾說:「在美國行的時候,我曾經嘗試讓香川去踢中場更深的位置,但是他無法滿足我的期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