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達拉斯新聞晨報》報導,小牛隊老闆馬克-古賓在接受達拉斯當地的電台採訪時主要談到了球隊領袖奴域斯基在今夏選擇降薪留隊,以及小牛該如何借鑒馬刺的贏波模式。

今年夏天,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與小牛續約了一份3年合同,但總價只有2500萬美元。很顯然,正是由於德克接受了大幅降薪,才使得小牛隊擁有更多的薪金空間去補強陣容。對此,古賓深表感激。

「德克是真男人,我和他常常坐下來談論這些事情。他知道球隊的策略,比如:我們將努力去做什麼事情以及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古賓說道,「他意識到如果他不這麼做的話,球隊具備爭冠實力的幾率就很小。我們之間曾開門見山地說過這個話題,毫無疑問,他本可以獲得更多的薪水,但是他更想贏波。」

雖然德克依然是當今聯盟里最優秀的球員之一,但是他畢竟已經36歲了。如果想要讓德克保持穩定的競技狀態,小牛需要為他減壓,特別是在進攻端。古賓認為,他們應該多借鑒一下「最大宿敵」馬刺隊的贏波模式。

「聖安東尼奧証明了投最後一球的並不是鄧肯,而是帕蒂-米爾斯和丹尼-格林。他們陣中的任何一名球員都能做出貢獻。他們是一支優秀的球隊,在場上很好地轉移球並得到空位出手的機會,他們很聰明。事實上在總決賽中,米爾斯突然爆發並接連投中急停三分。這幾乎就像是老尼爾遜的籃球風格。我們從中學到的是你無法讓一名球員去扛起重任,但是一支球隊可以。」他說道。

今年夏天,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是小牛隊重要的一筆引援。近日,有報導稱他正在和名媛金-卡戴珊的妹妹肯達爾-詹納一起約會。當被問到帕森斯的場下生活發生改變是否和獲得高薪合同有關時,古賓並不認同這種觀點。

「我不認為這和金錢有關,事實是他和誰一起出去約會,她的名字是什麼,肯達爾-詹納?這更多的是在於她,而不是他。我不認為是金錢讓(帕森斯的場下生活)發生了重大的改變,這並不是他的個性。」古賓最後說道,「每一個優秀的球員都會經歷這個,當你結束了新秀合同之後,如果你很棒,那麼就會得到一份好的合同。我認為贊特拿的情況屬於,通過和他的交流,我知道他希望証明自己配得上這份合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