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哨兵報》報導,勒邦占士以回家為理由選擇了離開,而基斯-安達臣決定留下的原因也是因為覺得南佛羅里達讓自己找到了家一般的感覺。

今年夏天,安達臣以兩年1030萬的價格與熱火續約,當地時間週六接受採訪時,談到了自己完成續約的心路歷程。

「這當然是因為我對這支球隊和這些球迷的忠誠所致,」德州出生的鳥人回答道,「這是很關鍵的原因。這關乎到我要在一個熟悉並且感到開心的地方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

安達臣是在當地時間週六參加一次商業活動時說出這番話的,而從現場球迷的熱情反應來看,他在當地也的確大受歡迎。過去兩個賽季,這位老將中鋒都幫助熱火打進了總決賽,其中2013年還奪得了總冠軍。在他眼中,儘管失去了占士,但熱火依然是總冠軍的競爭者之一。

「當然這會是一項挑戰,」安達臣說道,「但我們的最終目標依然是贏得總冠軍,我們也仍將是競爭者之一,我們擁有一支出色的隊伍。我們失去了勒布朗,我們會想念他的。」

這個夏天,熱火失去了占士,但也得到了魯爾-鄧、約什-麥克羅拔斯 (Lawrence Roberts)、佳格 (Danny Granger)以及肖恩-威廉士 (Shawne Williams)等新援。對於占士選擇回到離家更近的地方打球,鳥人表示並不忌恨。

「他是名偉大的傢伙,不過我們同樣也引進了一群優秀的球員。」鳥人說,「我們會非常懷念他,作為隊友我們真的很愛他。他是個好人,他有一顆大心臟,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得繼續打球。」

由於過去一年表現欠佳而且休賽期還捲入官司,新賽季格雷格-奧登預計不會重回熱火,這就意味著安達臣將成為熱火隊守護禁區的主要支柱。他表示上賽季限制自己發揮的大腿傷勢已經完全康複,新賽季會盡全力為球隊做出貢獻。

「當然我已不是從前的自己,」他說,「不過只要站在場上,我就會去衝撞對抗,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我現在很健康,絕對健康。」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