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何塞信使報》報導,關於全明星大前鋒奇雲-路夫的交易終於塵埃落定,金洲勇士隊得分後衛基爾-湯臣也隨之鬆了一口氣。據他的父親老湯臣透露,勇士隊的老闆喬-拉科布和總經理鮑勃-梅耶都希望在路夫的交易方案中加入湯臣,但最終是勇士隊的顧問謝利-韋斯和主教練史蒂夫-高爾將湯臣撤下了交易台。

「他(基爾-湯臣)被球隊的老闆和總經理放上了交易台,是謝利-韋斯和史蒂夫-高爾將他撤了下來。」湯臣的父親邁考爾-湯臣透露道。

當地時間昨天,關於路夫的交易已經正式完成,他將轉投克里夫蘭騎士隊。儘管勇士曾希望通過交易得到這位全明星大前鋒,但是他們最終選擇保留現有的核心陣容。

「我很高興,這讓我感覺很棒。」基爾-湯臣對於自己能夠繼續留在勇士隊感到很興奮,「勇士隊相信我,這會讓我想要更加努力地訓練。他們相信我和史蒂芬(居里),他們相信球隊現有的陣容。我也相信我們球隊。我認為我們擁有所有贏得總冠軍的組成部分。」

採訪中,湯臣表示交易傳聞並沒有像外界報導的那樣令他感到非常困擾,但是現在的他顯然更加放鬆了。他承認自己在某一段時間內已經準備好了前往木狼打球,但是他一直都和勇士隊新帥史蒂夫-高爾保持聯繫。

「他說他希望執教我。我把這視為一種好的跡象。」湯臣說道,「我以前也身處過交易流言。但是這並沒有讓我感到非常困擾。如果交易確實發生了,我將會感到很失望。這種感覺更像是‘我希望他們不會交易我。’但是我不會對他們感到很生氣。我清楚這就是一門生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