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體育》報導,今年夏天,安德魯-維金斯以一種非常艱難的方式開啟了他的NBA旅程,對於狀元秀的關注以及和奇雲-路夫的交易讓他身上承受了許多壓力。不過,作為維金斯高中時期的教練,羅伯-福爾福德卻相信自己的愛徒能夠輕鬆應付聯盟甩給他的一切難題。

日前,NBA官網記者傑夫-卡普蘭對福爾福德進行了採訪,這位原來執教亨廷頓預科高中,現在密西西比大學的助理教練言語中充滿著對弟子的信心和愛意。

「安德魯是如此優秀的孩子,他是個優等生,非常的謙遜有禮。」福爾福德說道,「我相信關於交易流言等所有這些事情,他都不會放在心上。這孩子只想打籃球,考慮到勒布朗從未主動聯繫過他的事實,他應該也不在意勒邦占士如何看待他。」

媒體就一直聚攏在他周圍

「你必須瞭解,這個孩子,從他高三那年來到這裏,直到最終畢業離開亨廷頓,媒體就一直聚攏在他周圍。」福爾福德繼續補充,「我想這讓他為接下來在堪薩斯甚至是現在在NBA所將遇到的一切都做好了足夠的準備,而且我認為他也的確處理得非常棒。再加上他的父母都是運動員出身,這某種程度上也幫助他受到了很好的培養。」

高中時期的師生情誼至今還讓福爾福德和維金斯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兩人不時互發短信進行交流。而從維金斯發給福爾福德的短信中可以看出,他對於能夠加入一支希望他成為領袖的隊伍感到非常興奮。

「安德魯會成為一名超級巨星,」福爾福德說道,「而現在他擁有了一個平台,從第一天起就成為核心人物,而且也為此做好了準備。」

限制了維金斯對於籃下的衝擊

福爾福德還談到,堪薩斯由於內線還有祖爾-恩比德,某種程度上限制了維金斯對於籃下的衝擊,被迫更多在外線跳投。而木狼的快節奏打法則非常適合維金斯發揮。

「他會有更多空間可以施展才華,」福爾福德說,「我不想說在擁有空間的情況下他完全無法防守,但也差不多是這樣了。對於他將打出一個偉大的新秀賽季,我不認為會有任何疑問。他已經整裝待發了,在大學的一年他進步了很多,但到了NBA的環境下他還會更加出色。在堪薩斯時他已經是全美第一隊了,所以現在對他來說天空才是極限。」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