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雙子星之城》網報導,對於奇雲-路夫有意離開明尼蘇達木狼一事兒,查爾斯-巴克利表示理解,因為他也有過類似經歷。而對於木狼他的建議是立刻開始重建。

查爾斯爵士素來直言不諱,當地時間週二,在接受電話採訪,談到木狼可能失去全明星球員路夫時,他的這一點更顯露無疑。「我認為木狼現在陷入麻煩了,」他說。

對於路夫的處境,巴克利感同身受。1992年,巴克利的經紀人曾私下告知76人高層,巴克利將不會再回到球隊中,他們有一個夏天的時間將他交易出去。而今年5月,路夫經紀人團隊的人員也明確告知木狼,路夫會在明夏選擇跳出最後一年的合同,成為自由球員。

「他們如今處於非常尷尬的境地,」巴克利說,「我理解路夫為何不想繼續留在那裡了。未來許多年內,他們都不會成為一支強隊。」

巴克利回憶說,20年前當他下決心要換隊時,他保持了沉默。路夫儘管此前曾表達了對塞爾特人的喜愛,但上週當他現身於波士頓時,卻拒絕對《波士頓環球報》發表言論。「說實話,我喜歡路夫這樣處理事情的方式,」巴克利近期接受ESPN採訪時說,「他並沒有把事情搞砸。對於他的處境我多少有點兒瞭解,我也知道他私下裡和球隊高層說過,去做最好的交易吧,因為我不願再續約了。」

上週日,木狼籃球運營部總裁弗利普-桑德斯曾表示,他希望路夫在木狼再打一個賽季。而巴克利認為現年25歲的路夫,是「NBA最好的四號位球員」,但木狼給他提供的幫助並不夠。

「當你看到一些NBA球隊時,會說,‘哇,他們有這麼多優秀的年輕球員,’」巴克利說,「但木狼並沒有這樣的球員們。」而他對木狼的建議則是:盡快開始重建。「如果我是他們的話,我會去選擇做最好的交易,」巴克利說,「你不能讓他白白走人,要通過他換回一些優秀的年輕球員和選秀權。」

那麼,巴克利認為路夫該去哪裡呢?「你不知道其他球隊都願意放棄些什麼,」他說,「這是目前唯一的問題。」

最終,在1992年6月巴克利被送往太陽。接下來的1992-93賽季,巴克利斬獲常規賽MVP,並率太陽殺入總決賽,他場均可得25.6分12.2個籃板5.1次助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