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的NBA總決賽賽場邊,總少不了一位特別記者,他就是美國著名脫口秀Jimmy Kimmel Live(在中國俗稱雞毛秀)的第二主持吉亞摩。跟去年一樣,吉亞摩今年又在聖城大鬧熱火訓練場,而勒邦占士依然是他的惡搞對象。

吉亞摩今天為熱火球員準備的禮物是珠子項鏈,他每採訪一個球員,都會拿出一模一樣的說辭:「這是我已經過世的祖母留給我的寶貝,它是幸運的象徵,所以我只想把它送給你,因為我希望你贏!」

熱火球員都見識過他的厲害,所以也沒把他的話當真,配合著做秀。尤其是巴迪亞 (Shane Battier),當吉亞摩走進時,他還專門中斷其他記者的採訪去配合,兩人還一起合唱了熱火歌曲Let It Go。巴迪亞拍完後轉臉對等待的記者一笑:「鬧劇完了,我們來聊正事。」

不是每個人都像巴迪亞一樣,比如鳥人基斯-安達臣,剛看到吉亞摩走過來,扭頭就是一句髒話:「我靠!又是這傢伙!」迅即把身體轉向一邊,佯裝和隊友聊天去了。

熱火三巨頭中占士和韋迪參加發佈會去了,只有保殊在場地上,他自然就成了吉亞摩的整蠱對象。吉亞摩先是把手頭的錫箔紙風車交給普波域治,然後接著送珠子,保殊一臉驚訝:「這麼珍貴的東西,你確信不要自己留著?」吉亞摩搖頭:「不,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隨後,他又指了指風車:「吹吹唄!」保殊拿起玩了玩,很是喜歡,吉亞摩馬上說:「這個你不能帶走,這是我的!不過你可以和我自拍……」周圍的人笑成一片。

吉亞摩去年總決賽在邁阿密時就想採訪占士,可惜占士對他的這種無厘頭採訪沒興趣,不過這沒打消吉亞摩的積極性,熱火開始熱身訓練時,他完全不顧周圍人的眼光,高聲喊叫著占士來接受採訪。

看占士裝作聽不見,吉亞摩又換了新招,他開始逐一呼喊著熱火其他球員的名字:「嘿,你讓勒布朗來接受我採訪唄!」到韋迪時,他沒忍住,就跟旁邊的占士:「勒布朗,他一直叫你呢,你倒是答應一句啊!」熱火隊友都被逗笑了,占士也笑,不過他到最後也沒來接受吉亞摩的採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