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公佈了2013-14賽季最佳陣容名單,奴域斯基連續第二年落選。據ESPN報導,德克表示他贊同這一評選結果,自認已不再是頂級球員,但對自己本賽季的表現感到滿意。

連續第二年奴域斯基 (Dirk Nowitzki)落選了最佳陣容,但他貌似對此並不在意。「對我來說,這是我狀態有所回升的一年,但我贊同(最佳陣容的結果),」德克說,「很明顯,我已不再是頂尖球員了。這沒什麼好驚奇的,我將努力繼續保持高效。」

入選本年度最佳陣容的前鋒中,杜蘭特 (Kevin Durant)和勒邦占士入選了第一隊,第二隊包括了佈雷克-格芬和奇雲-路夫,保羅-佐治和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則入選了第三隊。

上賽季是自1999-2000賽季以來,德克首次未能入選最佳陣容,這很大程度上是和他因傷缺席了小牛賽季頭27場比賽有關。本賽季,擺脫了傷病困擾的他場均可得21.7分,且差一點躋身「180球會」,他的總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罰球命中率分別達到49.7%、39.8%和89.9%。

生涯迄今,德克共4次入選最佳陣容一隊,此外,他還曾8次入選二隊和三隊。在西區,奴域斯基也成為入選了本年度的全明星,卻落選最佳陣容的3名球星之一,其他兩人是安東尼-戴維斯和高比拜仁。此外,羅素-韋斯布克也未能入選最佳陣容。

對自己本賽季的表現,奴域斯基也很滿意。「那年動手術後,我甚至一度無法確認自己還能否繼續打球,」他說,「能打出這樣的一個賽季我很滿意,尤其是我出戰了這麼多場比賽,能為球隊效力,並打出高水準,這才是如今最重要的。在上賽季結束後,我連自己還能否場均得分20+都無法確認。」

本賽季隊友們也幫他分擔了不少壓力,使他在持球時能更高效。有艾利斯和卡達朗在陣,小牛不必每次都將球交給德克,相反地,德克能以自己的投籃能力,為隊友拉開空間。儘管首輪搶七戰負於馬刺,使得小牛本賽季結尾留下遺憾,但德克本賽季的表現是值得肯定的。

如今,德克已開始備戰下賽季。他透露在3周前結束休假後,他就開始將休賽期訓練提上日程了。訓練的內容是有氧訓練和增強腿部力量,每週至少進行2到3次,並且在未來幾週會加量。此外,他還表示要等到7月末或8月初,他才會在賽場上開始有球訓練。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