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今日美國》報導,目前正在尋找新任主帥的洛杉磯湖人有意請拉里-布朗出山,但是這位著名教練顯然對自己目前的職位感到很滿意,他對執教湖人並沒有表現出太大的興趣。

「我一直和米奇(古卓克)保持著聯繫,我非常欣賞他。」布朗在接受《今日美國》記者薩姆-阿米科的採訪時說道,「我一直都和米奇溝通,但是我們目前並沒有在討論(由我)執教湖人的事情。我已經聽到了一些候選人的名字,他們(湖人)擁有一長串優秀的人物可以選擇,更何況我現在是在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執教,我想要贏得一個NCAA的總冠軍。」

拉里-布朗被認為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主教練之一。1988年,他率領堪薩斯大學贏得NCAA總冠軍。進入NBA執教以來,他曾在2000-01賽季帶領費城76人隊打進總決賽,並於同年獲得年度最佳教練的稱號。2004年總決賽,由布朗帶領的底特律活塞以4-1擊敗了擁有「F4組合」的洛杉磯湖人,成功奪冠,而這也是布朗執教生涯中獲得的唯一一個NBA總冠軍。

儘管無意執教湖人,但拉里-布朗還是向古卓克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並且希望湖人能早日找到一位能夠帶領球隊重現輝煌的主教練。

「我很願意看到湖人獲得一位偉大的主教練,因為我喜歡米奇以及這支球隊。」布朗說道,「但是我對自己目前的處境感到很激動。我感覺獲得這樣一個機會(執教南方衛理公會大學)是非常幸運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