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因種族歧視言論而遭到NBA聯盟重罰的洛杉磯快艇老闆唐納德-史達寧已經同意將快艇隊出售給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據他的律師透露,史達寧將不會對這筆交易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

據悉,史達寧已經和他的妻子謝莉達成了出售快艇的協議。

「我感覺很棒,我感覺很好。」當被問到如何看待妻子謝莉出售快艇一事時,史達寧這樣說道,「每件事情都按照正確的方式來進行。它可能會有不同的解決辦法,但這樣很好。一切都很好。」

之前,唐納德-史達寧曾對NBA聯盟進行起訴,而且索賠金額高達10億美元。但是據史達寧的律師馬克斯-佈雷徹表示,史達寧將會撤銷這項起訴。

「我很好,我很好。」史達寧在昨天接受採訪時表示,「NBA現在好嗎?我不知道。亞當-施華好嗎?我敢肯定他現在很好。」

由於NBA聯盟已經同意前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對快艇的競價(開價20億美元),一場決定史達寧未來的聽証會隨之取消。屆時,聯盟董事會將通過投票的方式來批准謝莉-史達寧與史蒂夫-鮑爾默之間達成的協議。

另據消息人士透露,儘管史達寧已經同意出售快艇隊,但是他遭到NBA終身禁賽的處罰決定依然不會更改。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