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和馬刺總決賽搶七之後再聚首,不同的是,韋迪 (Dwyane Wade)不用再擔心他的膝蓋問題。今天訓練前屢次被問及健康問題,閃電俠都是微笑面對。

「我感覺好多了!」韋迪說。

這是韋迪過去幾天的套路表態,他不用再擔心膝蓋疼痛,不用再想著要抽膝蓋積水。可記者們不死心:「有百分比麼?」

「真的沒有,就是感覺好多了,」韋迪說,隨後他畫風突然一轉,拿馬刺主帥普波域治開起了玩笑,「哈哈,那是我的普波域治時刻!」

韋迪的意思是,普波域治經常用沉默回應記者的問題,這回他也用一次。

另外,韋迪今天也談到了鄧肯 (Tim Duncan)西決晉級後的高調言論──「很高興對手是熱火,今年我們會贏!」保殊之前表示,熱火會一直記著這話,注意力不集中時尤其要想想。

「他(鄧肯)說什麼了?我真不知道,這個問題你也問錯了人,我不會拿那個來做動力,」韋迪說,「我認為誰打進了總決賽,就該想自己會贏,鄧肯相信他會贏,邁阿密熱火也相信他們會贏,要不然我們就不來了。我覺得問題就出在我們前面的話筒太多了!」

韋迪的意思很明顯,球員現在要接受的採訪太多,而一有風吹草動就被放大了。

鄧肯今天也表示納悶:「我都不知道我說了啥壞話,也不理解為什麼熱火會拿它當作動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