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Reno Gazette-Journal》報導,近日被問到會否去執教洛杉磯湖人時,查爾斯-巴克利表示,就目前而言執教湖人是份糟糕的工作。他還表示自己無意執教NBA球隊。

巴克利是NBA最敢於直言的人物之一,因此,當被問及會否去執教湖人時,他說出以下一番話,也就絲毫不足為奇了。

「首先,我不會跳槽去接受一份糟糕的工作,」當地時間週二,在參加一項高爾夫球慈善賽時,巴克利說,「我有一份很棒的工作,你不能去接受一份糟糕的工作。你已經--你們最好的球員已經奔40了,而且還剛接受了跟腱和膝蓋手術。從目前而言,執教湖人不是份好工作。因此,不,我不認為你該接受這樣的工作。我還認為執教紐約人也是一樣的糟糕。」

巴克利口中「最好的球員」無疑是指高比拜仁。年近36歲的他,本賽季因傷僅出戰了6場比賽。整賽季湖人僅取得27勝55負,西區倒數第二的成績,6周前主帥邁克-迪安東尼也離職。迄今,湖人仍未確定新帥人選,前湖人球員費沙呼聲頗高。

巴克利接著說:「你不會想接受一份你會遭到解僱的工作。如今在談到這2份工作時(指執教湖人和紐約人),人們談論的都是未來2到3年,他們有多麼充足的薪資空間。如果這2到3年內在你的執教下,球隊戰績沒有起色的話,你就會被炒魷魚。」

巴克利確信,他如今在解說員的崗位上找到了位置,任何有意邀請他執教的NBA球隊,可能都會碰釘子。

「我不想去執教,」現年51歲的巴克利說,「我不認為這些球員--每個人都在說老傢伙和年輕人合不來。我不確信當今有多少NBA球員還想成為偉大的球員。我認為他們只是想拿‘頂薪’合同。這是他們在和你談論起他們的合同時,總會提到的一個詞兒。他們只想要頂薪合同。說實話,我不確信他們中有多少人還想成為優秀的球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