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韋迪 (Dwyane Wade)再次出現在聖城的總決賽賽場時,他的身邊比去年多了一個人──業內鼎鼎大名的金牌訓練師 T. -格羅佛,格羅佛今年將全心陪伴閃電俠征戰總決賽。

「他是我需要的人,」韋迪今天訓練前接受採訪時說,「每個人都需要一些他能信得過的傢伙,在我不想聽見某些話或者不想做某些事情的時候,他就是那個能來跟我說話的人,與此同時,他還能打開我的想法。」

這個人就是格羅佛,擔任NBA訓練師這麼多年,他的客戶包括佐敦、麥基迪等眾多NBA超級巨星,深受球員信賴。不過跟之前那些球員不同的是,格羅佛本賽季對韋迪採取了專職陪護的策略,只要有時間,他不惜遠離家人飛到邁阿密來指導韋迪調養身體。格羅佛不是熱火工作人員,但他出現在更衣室的頻率比很多記者都高,正是在他的建議,斯帥和熱火才有了韋迪的輪休計劃,閃電俠本賽季常規賽一共休戰28場,為的就是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徵戰季後賽。

「這個賽季我真的讓他走進了我的世界,其他幾年都是偶爾,而今年他一直都跟著我,幫助我做到了我想幫助球隊做到的事情,」韋迪說,「有時候我需要多做一點,我身體能允許我多做,有時候需要少做一點不能多做,我也沒有硬撐,他的作用真的很大,我感謝他幕後的付出,他放棄了自己的時間,就為了幫我實現目標。」

今年的總決賽,韋迪再也不用擔心膝蓋的傷痛,他可以更好地幫助球隊。一旦遇到問題,他也知道自己有一個信得過的朋友,在幕後為守護著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