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柏加在對雷霆第六戰時因為腳踝傷痛退場,在經歷了幾天的休息之後,他看上去好了很多,腳踝沒有佩戴什麼保護措施,走路看上去也沒有問題。最後訓練完的整理活動時,他和迪奧站在一塊,說說笑笑很開心的樣子。

被問到自己是否擔心身體不適應,柏加回答,「有一點,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感覺會是怎樣,但是我試圖保持積極,做了一切能做的,吃的健康,休息好,做一切治療。我信任自己的身體,我連續四年不停止打球,自從2010年起就沒有假期,進了三次分區決賽,兩次總決賽,並且跟國家隊一直打到最後。」

「但是我對我的身體很自豪,是的,我經歷了一些小事,消耗和磨損,但我仍然在這裏,我相信我的身體可以撐過這個系列賽。」柏加表示。

六場結束西岸決賽戰鬥,能夠有五天的休息,柏加坦承,「這很重要。」有記者開玩笑問柏加會不會坐著那種高爾夫球車來在場館代步保護腳踝,柏加回答,「這些天對我很重要,我對我的隊友很驕傲,他們能在第六場搞定,因為這五天對我很不同,讓我準備好總決賽第一場。」

上一次總決賽,熱火用了不同球員來防守柏加:查馬斯,高爾,占士……對此,柏加表示,「我不會想太多的對位情況,我想他們也許先用查馬斯,然後也許用勒布朗,就像他們去年最後四場比賽一樣。我需要找到幫助我們球隊的方法,節奏上,我不能陷入勒布朗的防守不知道如何攻擊,我要做到需要做的事情去幫助球隊擊敗邁阿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