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at&t中心進行了總決賽備戰。

昨天巴克利曾說過,認為鄧肯 (Tim Duncan)如果今年拿了總冠軍很可能就此退役。對此鄧肯回應道:「我還沒到走到那一步。我還沒有走到那一步。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出來的,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退役,我不知道會因為什麼因素。我不知道也不在乎。這會在它發生的時候發生。我會感覺到,我會知道,然後我那天會宣佈。」

鄧肯在西岸決賽第六場結束後表示「很高興對手還是熱火」,占士回應「他們不喜歡我們」,被記者問到自己的評價似乎激勵了對手,鄧肯回應道:「我不知道我說了什麼特別不好的話,每個人都在談論這件事,我不知道我說的什麼這麼不好,我說我想要贏得總決賽。我們回來了,我們想要贏。如果他們需要特別的動力,隨他們去吧。」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如果他需要從中尋找動力,那隨他吧。我對他們個人或者球隊都沒有問題,我尊重他們做到的,對於他們來說不幸地是,我們來到這是想要贏下總冠軍的。」鄧肯說。

有記者談到去年總決賽第七場,鄧肯投失了一個自己通常可以進的球,談到這件事有多難忘記,鄧肯回答,「這個回憶很持久,我的記性很好,特別是關於我的失誤和失敗。你記住這些,你從中學東西,你希望下次可以改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