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本來應該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但就在這一天,兩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沒來由地遭遇飛來橫禍,被喪心病狂的歹徒刺傷,造成一死一重傷,死者正是芝加哥公牛前鋒塔基-吉布森的表弟。

普林斯-約書亞-阿維托,吉布森的小表弟,一個年僅6歲的小男孩,以及比他大一歲的玩伴米凱拉-卡珀斯(女),當地時間週日(兒童節當天)下午5點50分左右,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座建築的電梯內被一瘋狂男子刺傷。

兇手的年齡大概在20歲左右,身材魁梧,在電梯內掏出利刃瘋狂朝兩名手無縛雞之力的孩子軀幹部連捅數刀,然後迅速逃竄。兇手逃離罪案現場後丟掉了行兇用的尖刀,但很快被警方找到。關於兇手的作案動機現在還沒有明確說法,唯一的線索是在行兇之前他曾大聲讓兩名遇害人「閉嘴」。

兩名遇害兒童因大量失血身體迅速衰弱,其中7歲的米凱拉用盡最後一絲力氣在電梯抵達一樓後爬了出去,但沒爬多遠就暈了過去,從電梯到她最後她被發現的位置,拖著一整條令人觸目驚心的血跡。而普林斯則在電梯運行到四樓後被最終發現。

「她當時仰面躺在那裡,急救人員正在對她進行檢查,他們解開她的上衣,滿眼都是鮮血,他更是從頭到腳都被鮮血覆蓋。我昨天還見過這個小男孩,這太讓人難受了。他們都是我女兒的朋友,他們還都只是孩子。」41歲的鄰居奇雲-威萊斯如此描述兇案發生後的情景。

兩名遇害兒童第一時間被送到布魯克戴爾大學進行搶救,但普林斯沒過多久就宣告死亡,而米凱拉則仍在救治當中。普林斯21歲的哥哥哭泣著表示自己親愛的弟弟還有幾天就將年滿7週歲,而米凱拉的媽媽至今仍對這出慘劇感到無法理解:「他們只是去買冰淇淋,還沒到樓下就……。」

不幸發生之後,吉布森也在Instagram上傳了表弟的照片表示哀悼,並在旁邊寫道:「他們奪走了我的小超人。願PJ安息,還有兩週就到你的生日了,無法控制我的淚水,生活不該如此,我永遠的小超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