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將至,《太陽哨兵報》專欄作家伊拉-溫德爾曼在美國世紀高爾夫錦標賽25週年紀念活動過程中採訪到了「大嘴」查爾斯-巴克利,請他就即將打響的總決賽發表自己的看法。以下是部分訪談內容:

問:聽聞你在TNT的賽後節目中預測熱火會在總決賽中7場獲勝,你看好熱火的理由是什麼呢?

答:我對東尼柏加的狀況感到擔心。而最關鍵的,是我認為要想擊敗勒布朗是很睏難的,要想擊敗這傢伙四次?哥們,我覺得這太難了。他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了,我曾對人說過,我在NBA混了30年了,從沒見過一位超級明星像他這樣,得分、籃板、助攻樣樣領先全隊,還要去防對方陣中最好的球員。偉大如佐敦──通常我不拿他和別人比較,偉大如高比,以及其他所有NBA球星,從來沒有一個人要為一支球隊做這麼多。

想想吧,兩、三年前,這傢伙曾先後防過戴歷羅斯和杜蘭特 (Kevin Durant)。開什麼玩笑?在羅斯的MVP賽季將他防得第四節完全找不到籃筐,憑藉恐怖的身體天賦在總決賽中讓杜蘭特無比難受。看他打球實在太享受了。如果東尼柏加健康狀況不佳,熱火用不了6場或7場,他們會更快解決戰鬥。沒有柏加,馬刺完全沒有機會,但我看好熱火的最主要原因還是勒邦占士。

問:查爾斯,這個賽季已經好幾次有90年代公牛王朝的老臣站出來說當年那支公牛能擊敗如今這支熱火,今天霍拉斯-格蘭特又說了這話。你怎麼看?這算不算是厚古薄今呢?

答:「不,我同意他(格蘭特)的看法。對熱火沒有不敬的意思,不過你真的認為他們能擊敗魔術手的湖人、大鳥的塞爾特人以及那支公牛嗎?完全沒戲。在他們面前,大衛韋斯和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都能每場爆得像卡里姆(渣巴)和威爾特(張伯倫)一樣。他們的個子太小了,面對他們你可以肆意抓下前場籃板,在內線給他們好看。我覺得他說的都是實情。」

「聽著,我挺喜歡萊爾-希伯特和大衛韋斯,但他們可不是威爾特和卡里姆,他們沒有看起來那麼厲害,他們只是整場比賽都在欺負小前鋒而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