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十三年為車路士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林柏特,周一宣布以自由身離開藍軍。惟英國傳媒指該隊領隊摩蘭奴不提供新約予「林伯」,後者耿耿於懷在感謝信中刻意沒有提起「狂人」,疑與恩師鬧至不歡而散。不過這位三十五歲老將立即得到十六支球隊青睞,絕對前途無憂。

  林柏特○一年由韋斯鹹轉投車路士,歷來為球隊於各項賽事上陣六百四十八場,攻入二百一十一球,替藍軍三奪英超、四摘足總盃,並取得歐霸盃及歐霸盃錦標。然而他在周一宣布因約滿離隊,並寫下公開信感謝球隊上下:「無論我的將來如何,永遠會心繫藍軍。我想在此感謝前主席畢斯和現任班主阿伯拉莫域,亦多謝所有人的支持,希望很快可以親身向各位道別。」

  這位正隨英格蘭在巴西備戰世界盃的老將,全因主帥摩蘭奴從中作梗才與藍軍「分手」。英國傳媒指是「狂人」拒絕提供新約驅逐「林伯」,難怪後者沒有感謝這位曾共事四年的恩師:「很感謝各位令我成長的一眾教頭,我在他們身上獲益良多。」

  雖然林柏特與摩帥不歡而散,但此子已成轉會市場「搶手貨」。據報來自全球多達十六支球隊已向他招手,除昔日曾在韋斯鹹合作的哈利列納欲邀請他加盟昆士柏流浪外,由曼城班主全資擁有的新美職球隊紐約FC亦盛傳是其新東家,由於來季美職在明年三月才開鑼,故有指「林伯」會效力藍月亮半年才赴美國報到。

  前藍軍隊友波歷克亦指林柏特不愁出路:「他是車路士和英格蘭的傳奇,他有眾多聘約在手,可以慢慢選擇。」○一年起與「林伯」並肩作戰的球隊隊長泰利,亦祝願這位友人:「他是我合作過最好的中場,希望他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