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今年總決賽還能有足夠多的動力麼?不管外界如何討論,他認為自己不再需要額外的動力。

「我有動力啊!我有足夠多的動力,」占士訓練後說,今天在飛往聖城作客前,熱火在美航場館進行了常規備戰,「我不需要額外的動力了,如果再加,那我就會爆炸了!」

這是占士第三次在總決賽和馬刺碰面,第一次,他的騎士被橫掃,去年,熱火經歷生死戰,到搶七才奪冠。熱火今年的難度不小,對面是急於複仇的馬刺,連一向低調的鄧肯 (Tim Duncan),在西決晉級之後,也迫切表達了救贖的決心。

「我們之間沒有個人恩怨,他們自己都說了,因為去年的結果,他們心裡一直不舒服,這不是我的話,而是他們說的,他們從賽季一開始就在準備這個(總決賽),」占士在昨天的訓練後如是說。

不過熱火的動力也不小,他們今年要衝擊三連冠建立自己的王朝,細數整個NBA歷史,也就塞爾特人、公牛和湖人三支球隊做到過。

「我們兩支球隊都有各自的動力,他們有他們的(複仇),而我們也有自己的,」占士說,「我已經拿了兩個冠軍,但我想再拿一個,那就是我的目標!」

與去年不同的是,占士身邊有一個更加健康的韋迪,在他看來,這很重要。

「這很關鍵,他是我們球隊極其重要的一部分,」占士說,「他能夠留在場上併發揮重要作用,對我們幫助巨大。他去年總決賽帶傷為球隊拼盡了一切,他幫助我們拿到了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