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B Nation》報導,鄧肯表示,在得知自己獲得上賽季最佳隊友獎後,他震驚了,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榮譽。他還盛讚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和大衛韋斯兩筆引援。
鄧肯表示震驚能獲「最佳隊友獎」
近日,鄧肯 (Tim Duncan)被授予2014-15賽季最佳隊友獎。儘管生平獲獎無數,但這個獎對鄧肯仍意味著很多,這不僅是在表彰他的賽場表現,更是在嘉獎他的行為。
「得知聯盟各界人士和隊友們為我投票,選我成為獲獎者,這正是這個獎最特殊的地方。這是一項不可思議的榮譽,」鄧肯說,「當我得知自己獲獎時,我真的震驚了。」
鄧肯還表示,在得知獲獎後,他還特意去瞭解了這個獎項的歷史,以及這個獎是以誰來命名的。此獎的設立要追溯到1955到1958年,期間傑克-特維曼和莫里斯-斯托克斯在皇家隊(帝王前身)做隊友。1957-58賽季最後一場比賽,斯托克斯腦部嚴重受傷導致昏迷,最終癱瘓。在他隨後的生活中,特維曼一直悉心照料他,聯盟還因此將他選入名人堂,並以他二人的名字來命名最佳隊友獎。
「沒錯,我去做了番調查,」鄧肯說,「我和很多教練們也聊過,(格雷格)普波域治給我介紹了這個獎設立的背景、各界獲獎名單,以及真正的含義,而這使得這個獎更顯特殊了。」
鄧肯:今夏引援兩大將不錯!
當被問到大衛-羅賓遜和其他老將,諸如傑羅姆-科西、艾菲利-莊遜、威爾-珀杜和史蒂夫-高爾等是否影響了他,使他成為一名更好的隊友時,他也贊同這一說法。「正是這些前輩們讓我知道自己該走哪條路,」鄧肯說,「在和那些人做隊友時,看到他們是怎麼工作,怎樣接受自己的角色的,這些都造就了今天的我,因此我很感激他們。」
談到2名新援時,鄧肯也認為如今就說他們能否融入為時尚早。「這需要循序漸進,」透露自己已和艾特列治一起訓練過的鄧肯說,「總是要有一個過程的,我目前還沒法回答這個問題。無疑我們的天分更足了,這很棒,但我們仍要研究下怎麼將此體現出來,彼此之間怎麼配合,這無疑是要花時間的。普波域治和我都對此很開心,有了這些新援,我們就有了再次爭冠的機會。」
除了艾特列治,鄧肯最想見到的就是韋斯。後者今夏拒絕了溜馬1260萬的報價,甘願以老將底薪委身馬刺。
「我很開心能結識他,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鄧肯說,「人們對他評價很高,很多和他做過隊友的球員們,都對他豎大拇指。從天分角度說,他是有益的補充,他很硬朗,作為一名老將他知道怎麼打比賽,對一切瞭如指掌,如果我們能合理使用他,他會是我們的一大強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