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J.R. Smith)正式宣佈,將續留克里夫蘭騎士!
史密斯是在今年下天提前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他如果執行最後一年合約,薪資將達到640萬美元。不過成為自由球員後,史密斯卻是乏人問津,幾乎沒有獲得太多球隊的青睞,一般認為他最後終將重返騎士。
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透露,史密斯將和騎士簽下2年合約,下季薪資將為500萬美元,最後一年擁有球員選項。
「很高興能夠宣佈,我將回到騎士!今年夏天是一個漫長旅程,但我可以肯定地說,這一切值得等待。當我選擇跳出合約時,我想要在聯盟中找到最適合我的地方,騎士一直在尋找合適的拼圖,為的就是能夠贏得總冠軍。最終我決定放棄在其他球隊獲得更優渥合約的機會,選擇和騎士追逐總冠軍。感謝騎士隊實現這一切,我已經等不及新賽季的到來了!」史密斯說。
得知史密斯確定續留後,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一時間也在推特上回應:「歡迎回來,JR!很高興你留在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