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為了讓身體(特別是膝蓋)獲得更多的休息,戴歷羅斯不但連續缺席了兩天的訓練,而且也沒有在與多米尼加共和國的熱身賽中上場。今天,這名公牛隊的當家控衛參加了一次無對抗訓練,而且他計劃在明天與波多黎各的熱身賽中亮相。

「我現在感覺很好。」羅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明天我將會嘗試一下(出場比賽),並看看情況怎樣。在這之前,我將努力保持積極性。」

事實上,羅斯本該在與多米尼加共和國的熱身賽中出場,但美國隊最終決定讓他休戰。

美國籃協主席謝利-克朗吉洛和主帥老K都認為,讓羅斯休息能讓他們有機會多考察一下其他球員的狀態。目前,美國隊的陣容里依然有16人,但最終只有12人能夠參加世錦賽。

「我本來可以打的,但是當你能獲得一些休息的機會,那就沒有意義(打那場比賽)。」他接著說道。

至於能夠在世錦賽期間獲得多少休息,羅斯表示這將由美國隊的教練組來決定。

「如果我能打,那麼我就會出場,不管什麼時候或者有多少場比賽。」羅斯說道,「如果我的身體足夠健康,我就會打。我並不擔心。鑒於我在過去完成的所有訓練,我認為自己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但現在,我正努力讓雙腿獲得一些休息。昨天我們贏了40分,所以根本不需要(我出場),這並非是對其它球隊不尊敬。」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