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球隊的訓練館內接受了湖人官網記者邁克-特魯德爾的獨家專訪。採訪中,拜倫-史葛(Byron Scott)給予了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極高的評價,他認為高比和佐敦徹底改變了二號位。

官網:你和高比之間的關係如何從昔日的隊友轉變到如今的師徒?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最終,我認為這種關繫在未來兩年內只會變得更加牢固。我認為兩年後高比還能繼續打球,如果他想的話。但上週我們進行過交流,我對他說的一點是我將會非常依賴他。他的經驗,他的比賽知識,以及他所具備的堅韌和動力,更重要的是,在場上打球的他能看到許多我在場邊所無法看到的東西。不傾聽他的意見是一種愚蠢的做法。

官網:高比被認為是NBA歷史上排名第二的得分後衛,僅次於米高佐敦。你會如何來形容佐敦和高比對二號位的改變?

拜倫-史葛(Byron Scott):當我還在打球的時候,很多得分後衛都不會背身單打,他們中有很多是接球就投型的,或者是運兩下球之後攻擊籃筐。他們無法像佐敦或者高比那樣在低位為自己以及隊友創造得分機會。看著佐敦這麼打已經很多年了,現在到了高比,我認為他們兩個徹底改變了二號位。高比可能會告訴你他還沒有達到佐敦的水準,因為他還沒拿到第六枚總冠軍戒指。對他來說,只有總冠軍戒指才最重要。

官網:從進攻端來說,高比的不同之處在哪裡?

拜倫-史葛(Byron Scott):他擁有你所看到過的最佳腳步動作。這是讓他不同於其他球員的地方之一。事實上,他兩隻手都能投籃,在進攻端,他基本上沒有任何弱點。他拉開空間的方式,以及他能獲得自己希望獲得的位置。當我還在新奧爾良執教的時候,有時候在制定防守高比的戰術時,我會和球員們說:「好吧,大夥,他將會在比賽中得到30、40或者50分,我們對此沒有任何辦法。所以讓我們防住(湖人隊中)其他每一個人。」如果你包夾他,他能讓其他每一個人都融入進來,並讓他們的手感變得火熱。如果你不包夾他,那麼他將會得分。

官網:你在三號位上會安排誰與高比一起搭檔?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我認為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還沒有充分展現出他的天賦。雖然他已經展現出了一些,但是我認為這個孩子很有天賦,我真的希望這可以成為他爆發的一個賽季。現在,他顯然不得不爭取得到那個位置,這取決於他自己。或者,我可以選擇讓高比打三號位,並讓拿殊 (Steve Nash)和林書豪一起搭檔後場。這個位置上擁有一些靈活性,但我一直都被韋斯利所吸引。但是當你把高比和歷克-揚格都包括進去的話,側翼可能是我們最強的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