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距離2016年夏天的自由市場還早,但有關杜蘭特(Kevin Durant)未來動向的傳言早已四處流傳,包括巫師、尼克、湖人、太陽等隊,都陸續成為流言的主角。近日,杜蘭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有關他未來去向的流言都是不可信。
「包括特布萊森(Matt Tumbleson,雷霆公關主管),還有兩個人是我最信任的人,那就是我的私人助理貝爾(Charlie Bell)和經紀人克萊曼(Rich Kleiman),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直非常相信他們。」
「在做決定時,我們會彼此商量溝通,他們會給我許多建議。接下來一年,如果你從外面聽到某些爆料,那肯定不會是真實的,除非你從貝爾、克萊曼或是我本人這裡聽到。」杜蘭特說。
上個賽季,杜蘭特因傷只出賽27場,平均得到25.4分6.6籃板4.1助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