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還是退役?這是加納特 (Kevin Garnett)球迷目前最關心的話題。在接受新浪體育越洋電話採訪時,籃網新帥萊昂內爾-賀連斯透露,KG會回到球隊再戰一季。

「我充分預計他會回來,」賀連斯說,「我不確定,除了KG自己,沒有人能確定,作為一個在聯盟征戰19年的老兵,這是他的權利,有權在任何時候做出決定,他這會兒可能已經做出決定了,而我得到的消息是他會回來。」

上賽季,加納特和皮雅斯 (Paul Pierce)一起從塞爾特人來到籃網,二老最終帶領球隊殺進季後賽,第二輪不敵熱火。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身的皮雅斯轉投巫師,而KG去向一直沒有答案,他跟籃網的合同還有一年,年薪1200萬美金。

兩個月前,籃網主帥傑特 (Jason Kidd)鬧出逼宮要權的鬧劇,傑特離隊後,前灰熊主帥賀連斯接任,他這兩個月可沒有閒著。

「過去這兩個月,我的主要工作就是跟球員們聯繫,告訴他們我是怎麼樣一個人,執教風格如何,我希望自己創立一套機制,幫助儘可能多的球員發展提高,取得成功。至於球風打法,我認為這是球隊一起慢慢形成的,而不是教練制定出來的,」賀連斯說,「作為主教練,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執行,但我只有接觸了球隊才知道他們的限制在哪兒,或者說,他們有一些能力可能是我目前所不知道的,球隊打成什麼樣,最終都是球員們決定。」

賀連斯透露,他並沒有聯繫上所有人。

「全隊我還有兩個球員沒取得上聯繫,祖莊遜和加納特,他們正處在夏季的恢復中,避開了和外界的聯繫,這點我特別理解。當年我在孟菲斯執教時,我休賽期也從未和蘭度夫聊過天,有些傢伙就是想徹底離開一段,」賀連斯說,「訓練營9月底開始,我到時就可以見到他們,但我想先跟年輕球員溝通一下,讓他們知道我對他們新賽季的期望。」

賀連斯在採訪中還憧憬了未來十年的自己,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拿到多個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