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sportando》報導,前熱火球員、現效力於意大利聯賽的德克斯特-皮特曼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了對勒邦占士和杜蘭特 (Kevin Durant)的看法,皮特曼認為,杜蘭特是一個訓練狂人,而占士則是一個為籃球而生的超人。
皮特曼在2010年被熱火選中,他曾經隨隊奪得了2012年的總冠軍,對於占士,他認為占士身上的所有條件都幾乎是為籃球而生的。
「其實占士並不需要太過於刻苦的訓練,因為上帝已經給了他一切有關籃球的因素,」皮特曼說,「他就像是超人一樣。也許幾年之前還是占士跟高比競爭聯盟第一人的時候,而現在,占士已經凌駕於所有人之上。他同時還是一位偉大的籃球導師。如果我會突然跟隊友們做很多交流的話,那就一定是因為他曾經教過我怎樣去閱讀比賽。也許只有基斯保羅跟他有一樣高的籃球智商,占士總是能在場上預見即將發生的事情。」
在大學時期,皮特曼曾經跟杜蘭特是隊友,在談到杜蘭特時,皮特曼透露杜蘭特是一個十足的訓練狂人,他甚至恨不得住在訓練館里。
「杜蘭特是一個十足的訓練怪獸,如果他能夠一切都說了算的話,他肯定會選擇住在訓練館里。」皮特曼說,「他比任何人訓練起來都要努力,所以我覺得他之所以能夠取得現在的成就,訓練的努力占了比天賦更多的原因。當年他總是會待在場館里訓練,當我回家之後,他還給我打電話說,‘過來練罰球’,而現在,他還時常會跟我講,‘你需要在別人睡覺的時候也去繼續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