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洛杉磯湖人的花名冊上目前只有13人,那麼湖人是否需要在賽季開打前填滿名冊?

本週早些時候,湖人簽下了佐敦-克拉克森,這意味著湖人的花名冊上有13名球員了。因為球隊最多可以攜帶15名球員,那麼湖人是否需要在開賽前簽下一兩名球員呢?須知,湖人已經秘密試訓了8名球員,而且他們現在距離奢侈稅觸發線還有200萬的差距,他們可以用底薪簽下一兩個球員。但這8名被湖人招來試訓的球員,卻遭到當地媒體的一致看低,認為他們都不夠好,甚至昔日榜眼秀米高-比斯利也被部分專家認為不夠格。

羅素-瓦倫祖拉:增加更多的球員反正沒壞處。湖人在小前鋒位置上有明顯的漏洞,他們只有沙維亞-亨利、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兩個人選。高比和歷克-揚格可以打三號位,但增加深度是最合適的。

湖人已經兩次試訓米高-比斯利,看起來有興趣吸納他。比斯利依然是聯盟中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上賽季他在熱火出場時間有限,但命中率達到生涯最高的50%。比斯利或者其他幾名球員的風險都很小,湖人可以和他們簽底薪,而且可以不帶保障,而新援的加入至少可以增加球隊的競爭氛圍。

萊恩-瓦德:小前鋒是湖人最薄弱的環節。韋斯利是唯一的正牌小前鋒,但他上賽季表現令人失望,很多人以為今年夏天湖人不會和他續約了。現在雖然他留隊,但看不出崛起的可能。湖人最好能簽下比斯利,他可以提供一些三號位的深度。除了比斯利外,我真看不出其他球員值得湖人出手。

內森-金:湖人最近試訓了8名球員,不過真的都很渣,沒有誰脫穎而出。這些人中,唯一真正有點名氣的就是比斯利,但他也沒能証明自己。不過湖人現在的平台適合這些苦苦掙扎的球員,他們可以發揮自己的潛力。也許這場賭博能讓湖人獲得豐厚的回報。

不過我更相信湖人會選擇一個可靠的中鋒。湖人試訓了3名大個子,皮特曼、格雷格-斯蒂恩斯瑪和丹尼爾-奧頓。奧頓有點矮,而皮特曼則始終沒什麼進步,如果我選,我會選斯蒂恩斯瑪,他是一個很棒的籃筐捍衛者,湖人需要一個大個子來幫助羅伯特-薩基爾。

科里-漢斯福特:小前鋒位置很弱勢,比斯利看起來能解決問題,但他實際上不行,他的防守效率是負數,投籃能力也很平庸。我認為,湖人應該引入一個能投三分的防守者,或者一個籃筐捍衛者。所以,斯蒂恩斯瑪或者東尼-道格拉斯是最有意義的。不過湖人如果只簽一個人的話,我選斯蒂恩斯瑪,他相對來說有運動能力,而且封阻能力不錯。

奇雲-陳:湖人三號位很弱,但我不太看好比斯利。熱火對續約比斯利沒什麼興趣,因為他狀態不穩,而且防守很差,他的防守差是因為缺乏努力,而不是因為缺乏能力。

相反,我認為湖人可以追求基斯-道格拉斯-羅拔斯 (Lawrence Roberts)(CDR)。他現在還是自由球員,湖人可以用底薪簽下他。CDR兩年前曾參加過湖人的訓練營,他的堅韌和進攻能力贏得了高比的尊重。據CDR透露,他曾和高比一對一單挑,一度取得領先,甚至逼迫高比有些著急,和他發生了肢體衝突,但CDR寸步不讓,最終贏得了高比的尊重。CDR很努力,而且狀態有所回升,他是一個全面的球員,啥都能做一點,他是一個窮人版的馬利安,湖人應該給他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