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CBS體育報導,2013-14賽季常規賽MVP杜蘭特 (Kevin Durant)在上賽季飽受腳傷困擾,最終雷霆隊無緣季後賽。對於將要開始的新賽季,已經傷癒的杜蘭特充滿期待,而且他堅信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上賽季,杜蘭特因為嚴重的腳傷,一共只代表雷霆隊打了27場比賽。經過長時間的康複以後,他的腳傷已經基本痊癒。
近日正在西班牙出席活動的杜蘭特表示,隨著他的傷癒復出,雷霆隊將會在下賽季迎來反彈。
「我一直在進行康復,而且我已經被批準可以打球。」杜蘭特在接受歐洲媒體的採訪時說道,「我現在已經100%健康。你知道,我一直待在場館里訓練,並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對下賽季非常期待,我想念打球的時光,我想念競爭的感覺,我想念我的隊友和雷霆隊。我想念和NBA有關的一切,所以我很激動能夠復出。希望我們能迎來一個很棒的賽季。」
上賽季,杜蘭特的長期缺陣無疑對雷霆隊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儘管羅素-韋斯布克在賽季後半段打出逆天的數據,並且成為常規賽MVP的熱門,但是雷霆隊還是沒能打進季後賽。
即便如此,杜蘭特對雷霆隊以及他自己都充滿信心。
「我認為我們擁有一支很棒的球隊,我們必須團結起來併成為一個整體。這點比人們想像的要更加困難。」他接著說道,「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個挑戰。現在,我們並沒有受到關注,這正是我們希望的。」
「我期待迎來一個很棒的賽季,是的,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