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湖人隊籃球事務副總裁吉姆-巴斯說他對NBA新賽季非常期待,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湖人隊的榜眼秀德安吉洛-羅素。
湖人副總巴斯:想球季快點開始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希望新賽季快點開始,首先,我喜歡籃球;其次,我想看著這個孩子(羅素)成長。」巴斯在採訪中說道。
今年的NBA選秀大會上,湖人隊在首輪第二順位放棄了杜克大學的中鋒奧卡科以及拉脫維亞新星波爾津吉斯。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我們最終決定選擇羅素。他的表現令人印象很深刻。我們看到了他有望成為聯盟超級巨星的潛質。」巴斯說道,「我們和我們的球探們坐下來討論過。我們舉辦過無數次試訓。羅素來試訓過兩次,而且過去的一年里,我們一直都在關注他。基本上,我和米奇(古卓克)的工作就是蒐集到一切信息。」
選秀大會結束以後,湖人隊的夏季聯賽中的表現並不理想,戰績僅為1勝4負。備受矚目的羅素,表現並不是特別讓人印象深刻,他場均得到11.8分和3.2次助攻,失誤多達5.2次,投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別只有37.7%和11.8%。
對於湖人在夏季聯賽中的表現,小巴斯寄予了多少期望呢?
「沒有。」他笑著表示,「基本上是完全沒有。夏季聯賽是這些球員第一次搭檔,大家都在適應,而且出場時間有限。我們在夏季聯賽中試圖做的事情並不是看羅素表現得有多好,而是尋找到常規賽陣容里的第14人或者第15人。」
夏季聯賽中,湖人隊的另一位潛力小將蘭德爾也感到很沮喪,他主要是因為出場時間受到嚴格的限制。去年,身為新秀的蘭德爾因傷幾乎錯過了整個賽季。
「他感到非常沮喪。」巴斯在談到蘭德爾時說道,「但我們希望的是他的腳不要出現問題。我為他感到難過,因為他在場上努力做太多的事情。」
巴斯不在乎任何質疑只追求總冠軍
對於新賽季,小巴斯表示他希望看到能夠有八名球員成長為湖人隊未來的核心陣容。
自從2013年謝利-巴斯去世以後,吉姆-巴斯正式成為了湖人隊籃球事務的主要決策者,但他並不是這支球隊的新人。最初的時候,小巴斯曾跟著古卓克的前任──謝利-韋斯學習業務。
「我已經在這裏跟著謝利-韋斯一起工作了20年。我們贏得過總冠軍。我經歷過低谷,也經歷過高峰。」小巴斯說道,「我們失去了父親。他擁有很強的話語權,但是他一直都在教導我。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和之前並沒有兩樣。我們很想念他的意見,但是他一直都在教導我們如何有自己的意見。」
一直以來,小巴斯總是會受到媒體和球迷的質疑,特別是湖人隊在過去兩個賽季里總共只贏了48場比賽。他是否有注意到那些質疑者呢?
「當然,我會看新聞。」他說道,「基本上,我並不是一個尋求認可的人。我工作非常努力,為了得到這些總冠軍。當我們贏得總冠軍的時候,我不在乎誰受到稱讚,因為我們奪得了總冠軍。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