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CBS體育報導,杜蘭特 (Kevin Durant)即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而對於KD未來的去向目前已經有了眾多的流言。杜蘭特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有關自己未來去向問題的所有流言全部都不可信,有關他未來的信息他只會通過自己的團隊向外發佈。
「在生活當中,有兩個人我非常的信任,他們分別是馬特-艾斯和雷霆的公關主管馬特-特姆布萊森,」杜蘭特對記者說道,「他們既是我的經紀人和我的經理,也同時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生活當中我非常信任他們。所以,如果你聽到了一些並不是來自他們口中的消息或者流言,請不要相信。」
「我會跟他們講一切我自己的事情,同時跟他們一起商量,」杜蘭特接著說道,「很多事情上我們都會一起溝通,他們會給我很多的建議。所以,在我成為自由球員之前的這一年里,如果你聽到的任何別的人口中的消息源或者內幕,那些都不是真的,除非這些消息來自查理貝爾(杜蘭特的私人助理)、里奇-克萊曼(杜蘭特經紀人)或者杜蘭特之口。」
儘管距離杜蘭特成為自由人還有一年的時間,但是對於KD未來的去向很早以前就已經流言四起。根據之前的報導,他家鄉的球隊巫師非常希望能夠迎回杜蘭特,約翰-禾爾很曾經公開表示過期待跟杜蘭特並肩作戰。而除了巫師之外,包括湖人、紐約人以及熱火在內的多支球隊也傳出過希望招募杜蘭特的消息。
但是,經歷了上賽季的傷病洗禮之後,對於杜蘭特來說最重要的無疑是回到球場再次証明自己,從KD的這次公開評論中也不難看出,他不想被流言所影響,至少到目前為止,杜蘭特還依舊是雷霆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