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不久前,湖人隊的榜眼秀德安吉洛-羅素因為一條稱讚麥基迪的 Twitter 而飽受質疑。對此,羅素在接受採訪中再次重申他毫無貶低高比的意思,而且他認為許多湖人球迷都被寵壞了。
「有很多被寵壞的湖人隊球迷,我根本沒有貶低高比的意思。」羅素在談到那條他稱麥基迪是「歷史最偉大球員」的 Twitter 時說道,「我當時正在觀看麥基迪的比賽集錦,並且感到很興奮。我發了那條 Twitter ,然後整個加州都瘋狂了。」
最近的這一個月,羅素一直都在湖人隊的場館里進行訓練。除了希望訓練量能夠增加之外,羅素表示他非常渴望能夠和高比以及已經退役的拿殊 (Steve Nash)見面,並當面向他們討教經驗。
「我試圖去瞭解他們面對每一次訓練以及每一場比賽的心態,以及他們如何能夠在聯盟里打那麼久並取得成功。」羅素說道,「我想知道如何能夠在這個聯盟里待得久。我不認為這有任何的訣竅。如果能夠更快地找到方法,你就能變得更好。」
儘管羅素在今年夏季聯賽中的表現並沒有達到外界的預期,但是他並不擔心自己的失誤和投籃命中率,並相信通過對隊友更加熟悉,這些數據在新賽季中都將得到提升。
「如果我連續20投不中,而教練讓我繼續投籃,那是我將會去做的事情。這也是讓我來到這裏的原因。」他表示。
截至目前,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還沒有承諾給羅素一個正選控衛的位置,但是這名榜眼秀並不感到擔心,因為他目前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兩件事情上面。
首先,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發給羅素一份訓練量很大的備忘錄。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教練很擅長讓球員保持好狀態。」羅素說道,「所以我正在儘可能地做到最好。」
其次,羅素並不擔心拜倫-史葛(Byron Scott)倡導的普林斯頓進攻戰術。
「拜倫-史葛(Byron Scott)教練的執教以及他的戰術體系都取得過成功。」他接著說道,「所以,我無法質疑普林斯頓進攻,這就像在菲爾-積遜手下打球時,我無法去質疑三角進攻,即便我對三角進攻瞭解很少。雖然我對普林斯頓進攻的瞭解也不多,但是我會去相信他(拜倫-史葛(Byron Scott)),並好好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