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洛杉磯湖人在今年夏天進行了引援,巴斯成為球隊四號位上的新援。日前,巴斯表示,他認為湖人並沒有處於重建期,而且他願意幫助年輕人。
湖人在過去兩個賽季非常失敗,戰績連續創下歷史新低,今年休賽期,湖人終於大肆補強,引入了幾名很有實力的球員,巴斯就是其中一員。隨著高比拜仁的老去,以及年輕球員的增加,很多人都認為湖人已經開始重建了,但巴斯卻認為湖人沒有重建。
「湖人沒有重建……他們只是在想贏得比賽,通過任何必要的手段。」巴斯在接受SiriusXM NBA Radio採訪時說。
今年夏天,湖人引入了萊爾-希伯特、巴斯和路易斯威廉士,除了希伯特預計會出任先發中鋒外,巴斯和威廉士都沒有得到先發的保障。
巴斯表示,他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而且他願意向年輕球員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知識。
「我要以身作則,我願意與年輕人分享我所知道的東西。」巴斯說。
巴斯也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在比賽中,我防守過任何位置的球員,在我看來,還沒有一名球員能在對位中完全地打爆我。」
現在距離新賽季開打還有2個月的時間,湖人的四號位誰來先發還不確定。有人認為朱利葉斯-蘭德爾會先發,但也有人為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可能會讓巴斯去打先發,這樣可以與希伯特組成更成熟的組合。畢竟湖人是為了重返巔峰,誰先發並不是一個不可解決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