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WFNY》報導,奇雲-路夫已經從明尼蘇達木狼去了克里夫蘭騎士,木狼老闆曾指責他防守不力,不過騎士總經理卻力挺新援大將,稱路夫沒有防守方面的問題。

木狼老闆格倫-泰勒在路夫去騎士後表示路夫不防守,而且很容易犯規。

「現在,我不是說奇雲-路夫的不好,但我想,也許他在效力我們隊的時候有些表現不太好。他不防守,我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在克里夫蘭參與防守,」泰勒說,「我猜,他們會要求他在騎士更多地參與防守。」

但騎士總經理大衛-格芬卻不願意愛將被這麼指責。

「我認為他是一個精英籃板手,」格芬說,「我確實比較關心我們保護籃筐的能力,但這並不是路夫的問題。我們需要在保護籃筐方面有所增強,但我對路夫的能力沒有擔心。從團隊防守的角度來說,他總能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位置。」

「路夫的籃球智商非常高,」格芬說,「以前,他也許沒有關注過一些東西,但現在,我認為他會關注,他的態度非常開放。」

路夫的防守端強不強,這個問題或許還有待討論,但路夫的實力毋庸置疑。他是NBA最出色的籃板手之一,職業生涯場均能送出12.2個籃板,策應能力也非常出色。或許路夫的籃下防守能力有所欠缺,但騎士也正努力引入金塊中鋒蒂莫菲-莫茲戈夫,用這個硬朗的大個子來充實禁區。

不過騎士的態度也十分豁達,當記者問起如果今年不奪冠會不會失望時,格芬非常明確地說:「不會。雖然我們很清楚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也會儘量變得越來越好,但如果沒奪冠,我們也不會失望。至於發生什麼事情會讓我們失望,我現在還不能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