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最近,有消息稱,洛杉磯湖人有意簽下前湖人球員慈善-世界-和平,這個消息對於某些人(比如奧當)來說確實振奮人心。不過《湖人國度》組織專家進行討論後認為,湖人不應該簽下慈世平。
最近有消息稱,慈世平將重返湖人,但需要注意的是,慈世平並是厄普肖這樣的新人,他早就是湖人的一員,是湖人2010年奪冠的重要成員。去年11月,慈世平已經年滿36歲,他已經不再是一個能鎖死對手的頂級防守者了。湖人還需要簽下他嗎?
萊恩-瓦德: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湖人不可能很快獲得總冠軍,球隊在新賽季可能還需要繼續為季後賽門票而努力。但我認為,這時候簽下慈世平並不是一個壞主意,事實上,我認為簽下慈世平有助於指導年輕球員,比如朱利葉斯-蘭德爾。慈世平球風強硬,喜歡和人剛正面,這種風格可以幫助年輕起源更快地適應NBA。高比拜仁都稱讚慈世平在訓練中有一種戰鬥氣氛。慈世平如果加盟湖人,也不會阻礙湖人獲得更好的球員,這是一個沒什麼缺點的簽約。
特雷沃-萊恩:我喜歡慈世平,我很喜歡他。他是湖人的功勛老將,也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那種球風的傢伙,他非常強硬,而且防守紮實。但我還是不認為簽下他是一個好主意。首先,36歲的慈世平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慈世平了。他以前是一個巔峰防守者,但這幾年,人們看著高比狀態逐漸下滑,都認識到了時間的無情。
另一方面,湖人在側翼需要真正的幫助。他們目前只有高比、歷克-揚格和年輕人安東尼-布朗三個小前鋒。而慈世平無法帶給湖人三號位的補強,因為他的腳步移動太慢了,如果加盟湖人,他很可能要去打小個陣容中的四號位。但湖人在四號位已經有蘭德爾、巴斯、萊恩-凱利和小拉里-南斯,慈世平沒有位置。此外,簽下慈世平就意味著要放棄厄普肖、喬納森-福爾摩斯這樣的年輕人,這也不利於湖人的發展。不過我贊成把慈世平簽下,讓他當助理教練,這對湖人的年輕人成長是有好處的。
科里-漢斯福德:雖然我確實看到了一些簽下慈世平的積極效果,但我覺得總體是弊大於利。慈世平的主要問題是他不再能擔負小前鋒的重任了。他的最佳位置是大前鋒,但湖人大前鋒位置滿員了。
慈世平最大的優點是他的韌性和防守,但他現在並不是以前那個頂級防守者了。他以前可以防住比自己更高的小前鋒,比如C.安東尼和勒邦占士,但現在不行,他的速度跟不上了。而且慈世平現在的進攻也沒什麼用。湖人現在有很多新人,簽下慈世平只能佔據一個名額,沒有什麼實際的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