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今天表現出色,貢獻8分9助攻9籃板,他也獲得了出席發佈會的機會。

談到自己在第三場開始出任正選,迪奧表示,「普波域治只是跟我說,我會正選,要在場上成為引導者,為隊友創造機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我只是專注那個角色。」

柏加也認為,迪奧非常適合這支馬刺,他也透露,兩人之間有著深厚的友情,「我非常為他感到高興,非常為他驕傲。他打出了很棒的籃球,我認識他很久了,和他一起為NBA總冠軍共同戰鬥就像是夢想成真。看到他展示給每個人他能做的。」

「我認為山貓不適合他,因為他是一個終極團隊球員,他需要一個體系,他對我們來說是完美的。」柏加對於迪奧讚揚道。

今天萊納德也依然表現出色,12中7拿到20分14個籃板。他對本場比賽認為,「我們在第三場一點都沒有打出好的防守,我認為他們投籃命中率超過50%。我們今晚站出來打出防守,限制熱火的進攻。」

而在接受ESPN採訪時,被問到「貢獻20分14籃板3封阻3偷球3助攻,卡哇伊-萊納德,你是誰?」的時候,萊納德一如既往的呆萌:「我是卡哇伊-萊納德。為聖安東尼奧馬刺打球,我們在努力贏得總冠軍。」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