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人新任主帥費沙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本人非常希望隊中球星C.安東尼能夠選擇留隊,不僅僅是因為安東尼是一位巨星,更多的是因為費沙認為, MELO 將會非常適合三角進攻系統。

費沙表示,三角進攻將不會是他在紐約人使用的唯一體系,但無疑,這位曾經追隨禪師多年的新教頭對於三角進攻還是非常熟悉的。在參加一檔電台節目時,費沙表達了希望安東尼留隊的想法,主要原因就是他認為 MELO 將會非常適合三角進攻的體系。

「在我看來,安東尼將會在三角進攻的體系中得到長足的進步,」費沙說,「我認為他適合這個體系正是由於他的全能。我們可以將他放在場上5個位置中的任何一個,這對於整個進攻體系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意味著我們可以在其他位置安排不同類型的球員。我有理由相信有這樣的球員存在我們會變得偉大。」

對於安東尼,費沙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他表示安東尼可以成為「總冠軍球隊的領導者」。

安東尼將會在近期做出最後的決定,而在此之前,禪師菲爾-積遜將會與他再進行一次會談,這次會談的時間將很有可能在本週末之前,因為禪師還要趕去土耳其參加自己兒子的婚禮。對於頭號球星的去留,紐約人上下都非常之關心。

「我不認為我們有人在希望他留隊這件事上是不冷不熱的,」費沙說,「我們嘗試著表現出足夠的尊重。梅羅是一個偉大的球員,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顧家的人。他需要作出自己的決定,而有時候這些決定與他人的表現無關。菲爾,我自己,還有史蒂夫-米爾斯,我們都在嘗試著一方面不要表現的好像是在說‘安東尼,我們求求你留下來吧’,同時,一方面我們又一直表現出我們希望能夠留下他。我認為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有希望奪冠。」

「他之前在大學曾經達到類似的成就,而在職業賽場上還沒有得到過。但是我確實相信他可以成為一支總冠軍球隊的領導。」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