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屆世界盃揭幕戰中,克羅地亞在遭遇爭議判罰的情況下,遺憾地以1-3敗下陣來,賽後主帥尼高高華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尼高高華對今場比賽費特贏得的爭議12碼非常憤怒:“如果那是個12碼,那麼我看這屆盃賽至少還要再有100次12碼判罰。我們不需要再踢足球了,大家干脆打籃球算了。簡直是恥辱!我不怪費特,球證看到了費特的所有動作,但他還是選擇判罰了12碼。不過,費特是一個85公斤的男人,我可不相信輕輕一碰就能讓他倒地。如果世界盃以這種情況開局的話,那我看我們還是早早放棄算了。我們還不如早點收拾行李回家休息去呢!”

    當然,尼高高華也沒忘記稱讚自己的球員們:“他們在場上留下了出色的表現,我要向他們脫帽致敬,能夠執教這樣一支球隊,我感到非常榮幸。”

  克羅地亞中場核心拿傑迪錫在接受賽後訪談時表示:“我們本來有可能獲得2-2的比數,但我們並沒有能夠把握住機會。我對此十分遺憾,我們本來可以獲得更好的結果。下場對喀麥隆的比賽我們需要贏球,為了出線,後面的比賽我們必須要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