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西世界盃的揭幕戰中,東道主巴西隊3比1擊敗克羅地亞,尼馬獨中兩元,為球隊開門紅立下頭功,無疑是今場比賽最耀眼的球星,他在賽後也被評為了今場最佳球員。

  在賽後接受媒體采訪時,尼馬顯得非常開心,“我們想要贏球,能實現這一目標當然很開心,以兩個入球開啟世界盃之旅讓我感到極大的愉悅。”

  比賽中,巴西隊開場不久就先失一球,尼馬也承認巴西隊開場打得並不好,“我們開場打得不好,一度被對手壓製住。”不過尼馬很快挺身而出,一記禁區外的低平球遠射扳平比數。而在談到那個入球時,尼馬承認,那個扳平的入球有些運氣的成分,“如果你認真看了那個入球,你會發現有點奇怪。是的,我原本沒有想踢成貼地球,但球進了就是好事。”

  而在談到第二個12碼時,尼馬也承認,對方門將撲到皮球讓他吃了一驚,“主射時我保持了冷靜,對方門將碰到了皮球,讓我很是擔心了一下,不過謝天謝地,球還是進了。”

  不過,拚搶積極的尼馬也在比賽中因為肘擊莫歷而吃到了一張黃牌,而他也在賽後表示,自己的肘擊並不是有意的動作,“我沒有意識到他(莫歷)在那兒,我不是故意的,我向他道歉。過早吃牌沒有對我造成影響,我依然很正常地踢球,如果我一直想著這事,或許後面的比賽就糟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