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3-1的勝利,巴西隊在自家門口迎來了本屆世界盃的開門紅,賽後巴西主帥史高拉利和隊長泰亞高-施華對比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場比賽的爭議無疑是球證西村雄一判給巴西隊的那個12碼,不少球迷和行家都認為那個12碼並不存在,應該是巴西前鋒費特的插水,史高拉利對此說道:“成千上萬的人都沒看到那應是個12碼?好吧,反正球證看到了,只有球證說了算。就我個人而言,那絕對是個12碼,我已經看了10遍重播,我還是認為那是一個12碼。

  而對於此前有分析稱史高拉利有可能會將奧斯卡從正選中拿掉的決定,史高拉利也做出了回應,他說:“只有在你們的腦子里才會有我不讓奧斯卡正選的想法。”

  泰亞高-施華認為比賽並不像比數顯示的那樣輕鬆,他說:“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開局,在比賽的剛開始階段我們有些過於緊張,我一直在試圖集中精力,但是我又總是忍不住想如果我失誤,整個世界都會批評我這讓我們過於緊張。”

  泰亞高也承認首場比賽差點失守給他們提了個醒,他說:“我總是和年輕球員說,小組賽我們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們有著出色的個人能力,爆冷的情況只是少數,我們好好備戰就可以了。但是我們必須意識到,我們不能讓掉以輕心的事情發生,因為對手可不會對你憐憫,在世界盃上如果犯這樣的錯誤會得到很殘酷的結果,我們必須集中精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