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出席了發佈會。談到這場比賽勝利的原因,普波域治認為,「你知道,勝利和失敗永遠不是因為一件事。很多因素,不僅僅是投籃好或者投籃糟糕。有失誤,有籃板,有罰球,這類事情。我不能說到底多少與投籃命中率有關。但是如果你投籃好,你會很開心你投的好。」

對於自己提到的這些因素最關鍵的是什麼,普波域治講冷笑話道:「我不知道,我沒那麼聰明。」

雖然今天沒有投出半場75.8%的命中率,但是馬刺整體命中率也不錯,全場達到57.1%,「如果你投籃達到54%(實際為57%,提問的記者記錯了),只要其他也很流暢,你的狀態其實很好。但是你失誤27次的話,你命中率多少都無所謂了。」

有記者已經問道了關於總決賽MVP的問題:「如果你們得到總冠軍,誰是最有力的FMVP競爭者?」普波域治對於這個敗人品的問題拒絕回答:「下一個問題。」

今晚鄧肯 (Tim Duncan)連續兩個裡程碑,分別在季後賽出場時間和季後賽兩雙次數上登上榜首,對此普波域治表示,「我可以向你保証他不在乎這個。」

普波域治在之前的採訪曾經說過,「教練們永遠都不會開心」,但是對於今晚馬刺的表現,普波域治總算是滿意了一次,「我對他們在邁阿密的表現感到高興,現在我們需要回主場打得和這兩場一樣好或者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