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7,邁阿密熱火隊在NBA總決賽第四戰中再一次在自己的主場美航場館完敗於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兩場連敗不僅讓熱火隊的季後賽反彈紀錄不保,更讓熱火隊的總冠軍征途岌岌可危。大比分1-3落後的他們已然無處可退。

賽後的媒體發佈會上,熱火隊的史帥教練顯得有些失落和無奈。在談到球隊本場比賽的計劃執行時,他表示,「對手就是打得很好。老實說我們誰都沒用料想到會是這樣。你必須稱讚馬刺隊的表現。我們今晚就是在攻防兩端都找不到節奏,然後事情就是從這裏開始變糟的。第一節我們通常的防守轉換很明顯有點掙扎。對手找到了一些輕鬆得分的機會。他們的轉移球做的特別好。而我們的進攻則找不到節奏。疲勞不是我們掙扎的原因。雙方都打了那麼多比賽。我們得找到對策。我們只有48小時的時間。」

在談到即將到來的第五場比賽時,史帥教練表示,「我告訴隊員們,當我們走在正軌上的時候,我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在任何場館里擊敗任何對手。現在我們要審視一切。但是我要首先緩口氣,然後想辦法做得更好。我可能會有很多不眠的時間來考慮所有這些可能性。通常你都有機會去回顧和補救,但是我們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們現在要考慮的只是把比賽再帶回邁阿密。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會發生什麼吧。」

賽後在熱火的更衣室里,保殊表示,「對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隊,這兩場表現比我們更出色。連續兩次在家門口馬失前蹄很令人失望,特別是在前兩場1-1打平的情況下。我們早早就在比賽中犯錯,對手讓我們付出了代價。他們就是這樣一支球隊,能夠早早在比賽中把你的破綻迅速放大。在這整個系列賽中,除了第一場比賽,其餘時候都是這樣。」在談到球隊的自信心時,保殊表示,「你給不了別人自信。我們可以鼓勵隊友,但是他們得自己調整過來。特別是現在這個時候,你沒有自信的話,你就有麻煩了。我們現在得一場一場去贏波,這是我們的底線。我不關心概率,概率是給那些無能的人準備的。如果有球隊能在總決賽中1-3落後卻最終奪冠,那就應該是我們。」關於主場觀眾的噓聲,保殊則有些無奈,「生活有時候就是這麼冷酷,考慮到我們的表現,也許那真的就是我們應得的待遇。」

熱火隊後衛查馬斯則表示,球隊今晚又犯了同樣的錯誤,「你在對上馬刺隊的時候不能犯錯。他們會把你的錯誤放大,這個系列賽都是如此。我不清楚我們犯的最大的錯誤是什麼。但是我們得把它找出來。我們會看錄像來找它。我現在一點都不擔心。我對球隊上下都有信心。我們會拿出下一場的比賽計劃的。」

兩天之後,總決賽第五場,真的就是熱火隊最後的機會了。如果屆時他們無法完成強勢反彈完成自我救贖,那麼他們的總決賽征途真的就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