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連續兩個主場,大比分1比3落後,已走到懸崖邊上。不過勒邦占士並沒丟掉信心,賽後發佈會上,他照樣用輕鬆的口吻和記者們開著玩笑,並表示系列賽還沒有結束。

「我知道(歷史)數據,知道這(1比3後逆轉)從未有球隊做到,但我們是個自信的集體,」占士賽後說,「即便是我們現在頭低下來了,那也是人類的自然反應,畢竟連輸兩個主場,系列賽1比3落後,但我們仍然會站到場上,週日繼續戰鬥。」

透露腳踝最近有問題

今天比賽開始前,占士罕見地兩次回到更衣室,賽後主帥艾力-史普斯特拿解釋,占士當時先是回去上廁所,然後第二次回去是綁腳,他賽後本人出來解釋是,調整了順序,而且還透露腳踝最近有些問題。

「我第一次離開就是重新綁一下腳踝,最近幾天它有點睏擾我,但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占士說,「至於第二次回更衣室,我就是想上衛生間。」

他們這兩場打得比我們好太多

占士今天有些獨木難支,17投10中得到28分、8個籃板和2次助攻,熱火連續遭遇慘敗。

「他們把我們揍慘了,連續兩個主場,開局都太差了,他們這兩場打得比我們好太多了,就這麼簡單,」占士說。

占士加盟熱火四年,季後賽還從未遇到1比3落後的情況,他職業生涯上次1比3落後,還是2009年代表騎士打魔術。

「你不跟我說我都不記得了,我是一個喜歡活在當下的傢伙,你控制不了的一件事情就是過去的事情,只能專注於當下,希望將來能比現在打得更好,」占士說,「對於我來說,當下的情況就是1比3落後,作為球隊的領袖之一,我必須找到幫助我們把比分變成2比3的辦法。」

LBJ:總決賽還沒結束呢!

NBA總決賽歷史上之前出現過8次1比3的情況,沒有一支球隊完成逆轉,熱火等於面臨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系列賽還沒有結束,我們隊員甚至都不屑於去考慮這個,我們的專注點是如何在第五場變得更好,」詹姆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