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日第二天,總決賽第二場大戰在即,熱火隊今天沒有取消訓練,在按程序完成媒體開放任務之後,真刀真槍的在媒體面前開展了投籃訓練。

熱火隊的李維士 (Rashard Lewis)在談到自己當年在超音速隊時與馬刺隊在季後賽中的交鋒時候,感慨的表示,「是的,我覺得那都是很久遠的事情了,特別是當年我和雷(阿倫)一起攜手對抗馬刺。當時我們所有人都很年輕,鄧肯 (Tim Duncan),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而現在我們都是老兵了。還是那支球隊,還是那樣的執行力,當你在比賽中犯錯的時候,他們就會借此幹掉你。我想第一場我們在第四節的時候犯錯了。」

「當時我無疑是進攻端的尖兵之一,而現在我更多時候是個角色球員,努力去防守,在有空位出手機會時候投中三分。我覺得比賽會很睏難,任何時候和馬刺隊打比賽都很睏難,但是我們有機會擊敗他們。我記得在超音速隊的時候我們就在馬刺隊的主場拿下了第二戰。但是你必須自己去爭取,他們是一支出色的球隊,不會輕易把勝利拱手相讓。」

巴迪亞 (Shane Battier)也許是熱火隊在接受採訪時候表現最為放鬆的球員,如果沒有人特別提問,一直在和三五個媒體熟人如同聊天一般閒談。在被問到史帥教練如何為第二場做動員的時候,巴迪亞先是配上誇張的肢體動作表演了一番,假裝在模仿教練歇斯底裡的樣子,然後又回歸平淡的說,「史帥當然沒有那麼做,沒有必要,我們大家都清楚下一場該怎麼打。」

當有中國記者努力試圖讓他比較下占士和姚明的時候,巴迪亞總統又拋出了爐火純青的官腔,「誰是更好的隊友?我從來不比較我的隊友,他們都是很棒的隊友。路易斯(史高拿)和查克(希耶斯)也很棒,特別是查克,有他在你身後鎮守,你從來不用擔心萬一你把自己防守的傢伙漏過去了會怎樣。」

在解釋自己為何選擇下賽季就此退役時候,巴迪亞說,「年輕的時候,你可以一整天都只打球,但是當你年紀大了,有了老婆孩子,就有很多事情把你往不同方向牽扯,你也沒有太多時間去幹自己想要幹的事情。你問我的那些杜克隊友有沒有挽留我再留下打個一兩年?沒有,他們巴不得我早早退役,特別是邁克-鄧力維!」

最後巴迪亞還不忘賣萌,「你們知道麼,我真的對野山羊很著迷,雖然我太太不喜歡動物。如果你們有野山羊頭的標本,咱們任何時候都可以坐下來談談,你可以考慮轉手給我得了。你還不知道我的湖畔小屋在哪裡?哦,它在密歇根州。要知道我就來自那裡。」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