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為了專心備戰季後賽,臨時關閉了自己的社交媒體。NBA為了讓全球的球迷和球星在總決賽期間保持互動,特邀占士做客臉書(Facebook)聊天室,今天的訓練開始前,他坐到鏡頭前回答各地球迷的問題,新浪體育也獲邀參加互動訪談。

占士在首戰中腿部嚴重抽筋,最後4分鐘無法參加,他表示今天感覺已經好多了,球迷無需擔心。同時,占士這兩天也受到了不少人的質疑和批評,被問及如何對付「詹黑們」的攻擊,他分享了自己的辦法。

「對於仇恨者,我就是告訴自己,只去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這也是我打球、解讀這項運動的方式,」占士說,「當我踏上球場的時候,我只是在為一撥人打球,這撥人是我的隊友,就這麼多。當你拿出這種專注度來的時候,很容易就把其他幹擾隔離開。」

占士在訪談中還談到了最被低估的隊友這一話題,他選擇了熱火的三分王占士鐘斯。

「我人我們球隊最被低估的隊友是占士鐘斯,他獲得出場機會不多,我倒希望他能獲得更多的時間,」占士解釋說,「我之所以說他被低估就基於一個事實,即使沒有出場時間,他也總是做好準備,隨時等候教練召喚,還有他在更衣室、在場邊暫停時給我們的言論,飛機上、大巴上也是如此,他是個領袖,但因為上場時間不多,所以沒獲得應得的認可,他是我們球隊最被低估的球員,也是位不可思議的投手!」

占士談最喜歡的作客: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答案肯定不止一個,聯盟里有很多非常棒的作客,首先是OKC,那裡的球迷非常好,還有難打的波士頓作客,印第安納的球迷也很出色,聖安東尼奧這裏的球迷聲音很大,還有金洲勇士的球迷群很龐大,他們愛球懂球,我們總是很尊重這些球迷。還有麥迪遜廣場花園,那是第一名,我怎麼會忘了它呢?那可是籃球聖地啊!

占士回憶第一次入樽:

第一次入樽是在讀八年級(相當於中國的初三)時,那年我13歲,之前我試了很多次就是沒法成功,那年某一天我試了一次終於扣進去了,那是我人生中感覺最好的一天之一,當我拿出那麼多時間訓練,而且看到這麼多比賽中NBA球員都能入樽,我就一直在想要是能扣成,那就是美夢成真的時刻,我在八年級時做到了,那就是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