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日第二天,總決賽第二戰前一天,馬刺隊繼續在訓練中心舉行球隊訓練和媒體開放。和前一天不同,今天馬刺隊一板一眼的進行了分撥訓練,但是氣氛依然輕鬆歡快。訓練結束後的發佈會,球員和教練也都顯得很放鬆。

馬刺隊球員丹尼格林依舊是媒體的關注焦點,這大概和他面對媒體採訪時候一貫的認真態度不無關係。今天他同樣對每個問題都有問必答,絲毫不打馬虎眼。格林一直強調,自己的本職工作首先是做好防守。

在談到連續兩年打入總決賽的時候,格林表示,「這真的很幸運。要知道季後賽贏波從來都不容易。去年我們隊中有麥基迪在,那麼出色的一個球員,在聯盟里打了很多年,卻也直到去年才頭一次突破首輪。

在談到三分球的攻防時,格林表示,「三分球出色的球隊往往都很成功。好的三分球防守很睏難,需要所有人在場上交流暢通,對射手有足夠的壓迫性。在貼身的矮個子防守者和從遠處向你撲來的大個子防守球員中做選擇?哦,我會更願意麵對貼身的矮個子防守者。」但是隨後他又有些糾結的分析道,「大個子防守球員的運動能力更好,但是只要沒有直接的身體接觸,不會有太強的壓迫感。而矮個子球員如果貼住你,那麼你始終可以感受到一種壓力在那裡。」

在談到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這個賽季的表現時候,格林表示,「馬努(贊奴比利)這個賽季的表現更穩定了,不像去年那麼起伏。馬努已經意識到了他不是之前那個馬努了。幾年之前他可以在瞬間就接管比賽。他現在更注重和隊友一起互相協作,打好比賽。」

最後,格林還近乎閒談一樣回顧了自己的籃球經歷,「我在紐約長大,小時候老爸帶我一起看球的時候,都會在我手裡放一個籃球。我是佐敦的球迷,你很容易就會成為歷史最偉大球員的球迷。我不是紐約人隊的球迷,但是我是部分紐約人球員的球迷。之後追隨佐敦的足跡,進入北卡大學打球,直到現在連續兩年打進總決賽。這一切都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